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反轉英雄 / Hero Clix - 補充條

DC宇宙「DC重生」系列補充條 - Booster Brick - DC Comics HeroClix - Booster Brick - DC Comics - DC Rebirth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商品說明】

此為隨機一條直接出貨

DC重生系列是DC宇宙最近期的重開機。在這個重開機中以全新的方式重塑了許多經典的英雄與惡役。這個對於DC宇宙的不同詮釋方式主題包括了正義聯盟、美國正義會社、少年悍將以及一樣讓人震撼的喪鐘軍團、中國正義聯盟以及包括了Bizarro、Red Hood和Artemis組成的黑暗三位一體。

而這此也將包括從未反轉英雄化的人物們,像是:Power Girl、The Signal、Colonel Poison、Bumblebee、Cyclone、Commander Steel、Shade the Changing Girl、Jessica Cruz、以及Flex Mentallo都將與你熟悉的經典角色並肩作戰。

就和你第一次閱讀DC重生系列漫畫一樣,這個補充包還有一些更大的驚喜!

這系列補充包包括以下角色 你可能隨機抽到這些

16個普通角色(加上一個變體)
16個非普通角色(加上一個變體)
16個稀有角色(加上一個變體)
12個超稀有角色(加上一個變體)
8個逸品角色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