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卡盒/牌盒 / Deck Boxes - 魔法風雲會 / MTG

UltraPRO #86778 阿爾卡夫卡盒 Alcove Flip Box 山脈(紅色)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商品說明】

UltraPRO #86778 阿爾科夫卡盒 Alcove Flip Box 山脈(紅色) 

Ultra PRO為您的寶貴的Magic:The Gathering魔風卡系列提供這款優質的卡盒,採用啞光人造皮革製成。
最多可放兩層卡套 100 張卡片,其蓋子採用強磁封閉,並使用多個磁鐵進行額外保護。
可以在盒子兩側取下蓋子以顯示雙切口,以便於拿取您的一副卡片。
非常適合在家裡組織你的收藏或者參加你的下一個遊戲活動。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