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桌上遊戲 / Board Games - 輕度策略

柯爾特快車 / Colt Express

NT$ 1,200

【商品說明】



 

勘誤公告:

因某些因素導致原廠印刷疏失,柯爾特快車中的圖科卡片,背面誤植為賽恩.但不影響遊戲玩法及規則,特此說明.謝謝. 
Asmodee原廠勘誤公告:http://asmodee.com.cn/newsdetail.php?id=28 

 

2015 Spiel des Jahres Winner 榮獲 2015 德國桌遊家庭類大獎


一場驚險刺激的火車搶劫即將開始!你扮演著強盜的一員,雖然你們打劫了乘客身上的財物,但其實你們真正的目的是位於火車頭,由警長重重看守的保險箱!你必須在同夥中搶先一步,奪得保險箱,成為西部最富有的逃犯!遊戲內附超酷的3D 火車模型,貼心的遊戲盒設計讓你拼裝完的模型也可以輕鬆放入盒中,不用每次再拆掉重組囉!

遊戲年齡:8歲以上
遊戲人數:2~6人
遊戲時間:約40分鐘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