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盒裝商品 / Sealed Products - 補充包

代理版 DP23 傳奇決鬥者篇 整盒補充盒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商品說明】

繼承決鬥者Duelist之魂的時候,
傳說的牌組就會進化!這次的決鬥包是「傳奇決鬥者篇6」! 強化各代「遊☆戯☆王」系列作中登場的5位主角「闇遊戯」「遊城十代」「不動遊星」「九十九遊馬」「榊遊矢」牌組的卡牌登場! 不用說各決鬥者都有多張新卡,也收錄有關聯卡牌,是可以拿到許多組牌必需用到卡牌的卡包。你也來組主角們的新牌組玩看看吧!

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闇遊戯

以師徒的合作華麗的取勝吧!
有如「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黑魔導)和「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ガール」(黑魔導女孩)的師徒羈絆具體展現般,許多有魅力且強烈的新卡牌登場!

     

GX遊城 十代

到符合「HERO」戰鬥的舞台上!!
許多「E・HERO」的新融合怪獸與輔助卡牌登場! 在那裡有的是使用繽紛「HERO」們的快樂決鬥!!

     

5D's不動 遊星

聚集的卡牌帶來新的決鬥!成為光明照耀之路吧!
許多新的王牌和輔助連續同步召喚的卡牌登場!只以同步怪獸作為素材以加速同步為目標的效果也要注意!

     

ZEXAL九十九 遊馬

以新卡勇往翔前!勝利的方程式已經全部到齊!
在「ズババ」「ガガガ」「ゴゴゴ」「ドドド」的合作下超量召喚夠簡單!! 連接上以超量怪獸當素材的「FNo.0 未来皇ホープ」展開布局極其強烈!

     

ARC-V榊 遊矢

娛樂決鬥擴大規模!!好玩的才剛剛開始!
輔助「EM」「オッドアイズ」「魔術師」的卡牌,好比是動作決鬥的場地魔法登場!讓融合・同步・超量・鐘擺等各王牌活躍的強力布局展開!!

     


遊戯王OCG Duel Monsters 決鬥包- 傳奇決鬥者篇6 -
  • 1包:5張入
  • 1盒:15包入
  • 卡片種類:全55種+1種
    「究極稀有卡 ・・・ 5種/超級稀有卡 ・・・ 7種/稀有卡 ・・・ 13種/普卡 ・・・ 30種」
  • ※1盒不會56種類全數集中。
  • ※實際商品規格可能會有所改變。
上市日 : 2019年11月9日 (六)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