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寶可夢 / Pokémon - 預組

高級牌組 捷拉奧拉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預計上市日期為:2022-08-26

【商品說明】

「VSTAR&VMAX 高級牌組 捷拉奧拉」收錄卡牌

「VSTAR&VMAX 高級牌組 捷拉奧拉」收錄卡牌

 

 

多種技巧性招式!配合對手分別使用不同進化形態的趣味

 

寶可夢VSTAR的「捷拉奧拉VSTAR」與寶可夢VMAX的「捷拉奧拉VMAX」各收錄2張,並收錄可以進化為這兩個形態的「捷拉奧拉V」4張。
此外,還收錄了多數對戰中常使用的寶可夢卡及訓練家卡,是一副以雷屬性為中心的高級牌組。

 

捷拉奧拉VSTAR

 

捷拉奧拉VSTAR

招式「粉碎律動」不僅可以造成190點傷害,還可以丟棄任意的競技場卡,能夠成為當場上放置有利於對手的競技場卡時的對策之術。

VSTAR力量的招式「雷霆星星」可以選擇「對4隻各造成60點傷害」「對2隻各造成120點傷害」「對1隻造成240點傷害」等,由於可以自由控制傷害值,可以配合對手場上的情況,將對手的寶可夢一掃而空!

 

 

 

捷拉奧拉VMAX

 

捷拉奧拉VMAX

招式「反應脈衝」可以造成對手場上擁有特性的寶可夢的數量的傷害。若對手場上有6隻,則可以造成360點傷害,作為僅需2個能量即可使用的招式,可謂是擁有了打破常規的性能。

若場上沒有多數擁有特性的寶可夢,則可以使用招式「極巨電拳」穩定造成傷害。由於是可以將大多數寶可夢V一擊擊潰的招式,與捷拉奧拉VSTAR分情況使用吧!

 

 

 

捷拉奧拉V

 

捷拉奧拉V

可以進化為捷拉奧拉VSTAR或捷拉奧拉VMAX的寶可夢V。

使用3個能量即可造成190點傷害的招式「閃電伏特」非常強力。是一個簡單好用的招式。

 

 

 

茸茸羊

 

茸茸羊

特性「電氣發電機」可以將棄牌區的雷能量附給自己的備戰寶可夢,在擴充包「蒼空烈流」中初次登場的茸茸羊,以閃卡式樣再次登場!

 

 

 

雷電雲

 

雷電雲

招式「輔助電光」可以將自己的手牌中的雷能量卡附於備戰寶可夢身上,在強化擴充包「雙璧戰士」中初次登場的雷電雲,以閃卡式樣再次登場。與茸茸羊相同,可以為捷拉奧拉V等附加能量的效果非常強力。

兩種牌組皆收錄的卡牌

除了有在比賽中也經常被使用的寶可夢卡及支援者卡之外,還有全新卡牌登場!

霓虹魚V

 

霓虹魚V

使用特性「夜光標誌」可以將支援者卡加入手牌的效果非常強力,在擴充包「星星誕生」中登場的霓虹魚V再次登場。可以依場上狀況將「博士的研究」或「老大的指令」等加入手牌中。

 

 

 

葉隱披風

 

葉隱披風

附有這張寶可夢道具卡的寶可夢VSTAR或寶可夢VMAX不會受到對手的支援者卡效果的影響。這是本商品初次登場的寶可夢道具卡。即使是「老大的指令」等強力的支援者卡也不會受到其效果的影響喔!可以保護還沒有足夠能量使用招式的寶可夢,或已受到傷害導致HP減少的寶可夢。

 

 

 

老大的指令

 

老大的指令

擁有可以將對手的備戰寶可夢與戰鬥場上的寶可夢互換的強力效果,在擴充包「星星誕生」中初次登場的「老大的指令(赤日)」以閃卡式樣再次登場。可以追擊撤退至備戰區的寶可夢,也可以將對手還在育成中的寶可夢搶先一步擊潰。

 

 

 

冒險家的發現

 

冒險家的發現

可以將寶可夢V或寶可夢VSTAR、寶可夢VMAX合計最多3張加入手牌,在「V起始牌組
強大」中初次登場的「冒險家的發現」再次登場。是一張可以有助於將寶可夢V放置於場上、將寶可夢V進化的支援者卡。


內容物詳情

VSTAR&VMAX 高級牌組 捷拉奧拉

SPZ_ichiran

牌組清單

VSTAR&VMAX 高級牌組 捷拉奧拉

捷拉奧拉 卡牌清單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