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桌上遊戲 / Board Games - 家庭遊戲

拉密數字磚塊牌 / Rummikub Club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商品說明】

拉密數字磚塊牌 Rummikub Club

拉密磚塊牌決定和牌架分手了!專業版的磚塊牌不僅可以獨自站立,再加質感、觸感一流,更貼心的附上筆、沙漏和記分紙,使得愛好者備增,已成為拉密牌界搶手的發燒新貨。

心動嗎?直接「袋」走吧

Rummikub Select 磚塊牌大小如同標準型,但是數字為內凹雕刻字,美觀耐刮。獨特且堅固的塑料外盒設計,讓您保存時無紙盒般的破損之憂。盒蓋可分解成4個牌架,設計獨特。

拉密磚塊牌(Rummikub)遊戲是由以色列人Ephraim Hertzano 於1930年初於羅馬尼亞所研發設計。 第一個拉密磚塊牌遊戲是在自家後院子用手工製作的。在1950年初,拉密磚塊牌是挨家挨戶沿街叫賣,或者去說服小商店拿一兩個遊戲在店裡寄賣。因著此遊戲與眾不同的遊戲規則和娛樂性,靠著口耳相傳,拉密磚塊牌就在穩健中不斷的成長。

時至今日,拉密磚塊牌已成為全世界第四大最佳銷售遊戲和全世界第一大最佳銷售的數字磚塊牌。同時拉密磚塊牌也是以色列第一大外銷遊戲。
超過40,000,000個拉密磚塊牌遊戲,用24種不同的語言發行,橫跨四大洲,風行於全世界48個國家。

拉密磚塊牌是一個能激發您思考神經的遊戲,因為它不太靠運氣,卻需要您運用很多的策略。因此除了娛樂性外,尚具有以下極高的教育目標:
1. 排列組合能力 — 學習數字和顏色的最佳排列組合
2. 創新規劃能力 — 培養能不受限於所面對的現有牌局,重新規劃新的牌局組合
3. 決斷分析能力 — 訓練在短時間內,做出正確的出牌和操作牌的能力

還有,拉密磚塊牌所以受歡迎的原因是它能打破語言的屏障。
雖然它的說明書已被翻譯成24種不同的語言,但是此遊戲所包含的106個磚塊牌所代表的意義是全球共同了解。

遊戲配件:
▲ 數字磚牌104塊
▲ 百搭磚塊牌(Poker)2塊 
▲ 計時沙漏1個
▲ 收納袋1個
▲ 中文說明書 (※說明書內容將"六人版"獨立特別註解。非此版本內容物說明)

型號:Rummikub Club
人數:2~4人 
年齡:7歲以上 
重量:1710g 
尺寸:W26.7×H20×D5cm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版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